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馨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一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溫馨一刻 

  那一刻,我發現:原來,世界上的母愛,都泛着水晶一樣的光澤....... 

  ----題記 

  在經過各科老師舉行的大大小小的測試后,疲憊的我終於回到了家中,迎面而來的是母親一臉的微笑,她張開雙手向我撲來,我只是向往常一樣打了一聲招呼,便回到了屋裡,關門時看到母親那孤獨的身影。 

  門“吱呀”一聲開了,母親端着一盤玲瓏剔透的櫻桃進來了,她站在我身邊,挑了一顆很美的櫻桃,放到我的嘴邊,我將頭一甩,淡淡的說:“先放下吧,我一會兒再吃。”母親預言又止。孤單失落的出去了,門又“吱呀”一聲,我不耐煩的說:“媽,我在寫作業,你別一進一出的。”回頭卻看見母親詫異的眼神,那眼神深處似乎有種悲傷,母親再一次悄悄退出,門沒有一絲動靜。 

  我偏過頭看見了那盤晶瑩的櫻桃,上面還有幾滴水珠,再閃閃發光,我意識到自己太過分了。這時,門外傳來了父親的呵責聲:“孩子在學習,你幹嗎老打擾她!”誰知母親竟帶着哭腔說:“孩子這麼累,我這當媽的看看都不行嗎?哪怕讓我抱抱孩子,我也就知足了!” 

  我心中不由一顫:母親每次進我屋中,只是為了看一眼她辛苦的孩子,一顆顆櫻桃代表的是她對女兒火熱的心,進門時張開雙手,是想抱一下已比她高半頭的女兒。 

  我打開門,任它發出“吱呀”的叫聲,我大步走向母親,毅然而又溫柔的抱住了她。我分明覺得她顫抖了一下,分明感到了有一股永不停息的暖流,溫柔地流淌在母親的血液中。它在空氣中流動着,擴散着,一直流到我的體內,融入我的內心,暖暖的...... 

  但願----這一刻,可以----永恆。 

  這一刻,我發現:原來,世界上的母愛都泛着水晶一般的光澤......

您正在瀏覽: 溫馨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