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學會了煎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煎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煎魚 

  如果你問我都會做些什麼,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會畫畫,會跳舞,會彈琴,會幹家務,會用電腦打字……最近又學習會了煎魚。 

  今天,老師布置我們親自下廚煎一次魚,我想:這正是我大顯身手的好機會,能讓爸爸媽媽品嘗我做的美味佳肴,太好了!放學后,我和爸爸來到市場精挑細選,買了一條魚。回家后,我先準備了魚、糖、姜、油、蔥等材料。然後開始洗魚,我小心翼翼地洗着,怕手被刺着,接着用刀在魚的兩側各划次刀去鱗。再把姜切成一條條絲,切好蔥,接下來就開始煎魚了。我在爸爸的指導下,先在鍋里放了兩勺油,開小火,等油微熱時,要放魚了,我的心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爸爸在一旁不停地鼓勵我,於是,我輕輕地把魚放進去,就馬上跳兩米外的地方,只聽見鍋里發出噼啦噼啦的響聲,蓋上鍋蓋,過了一會兒,煙霧繚繞,我笨手笨腳地用鍋鏟在鍋里把魚翻了翻,又手忙腳亂地拿佐料並各放一小勺,然後蓋上鍋蓋。過了一會兒,香噴噴的煎魚就大功告成了。 

  吃着自己親自煎的魚,我想:做什麼事都不是很容易就能學會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煎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煎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