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一家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一家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王(本人): 

  姓名:王儷雅文 

  年齡:過了12個春秋 

  興趣愛好:跆拳道、與老王吵架 

  簡況:家中年齡最小,但是最“張狂”,經常對老王拳腳相加,是宇宙超級無敵搞笑大王。 

大王(老媽): 

  姓名:王敏 

  年齡:過了49個春秋 

  興趣愛好:搓麻將,管教小王 

  特長:唱歌,寫優美的小詩 

  簡況:家裡的“布什”。老王小王都要服從她的“施政綱領”。品味很高,很有眼光,很會打扮自己。 

老王(老爸):  

  姓名:王斌 

  年齡:過了54個春秋 

  興趣愛好:玩電腦,看電視 

  特長:解超難數學題 

  簡況:家中的“受虐者”,經常受到“美帝國主義”(我)和“英帝國主義”(媽媽)的“狂轟濫炸”。 

事例1: 

  我的一家人都非常喜歡笑,鄰居經常能聽到我一家人的笑聲,笑得歡天喜地,再加上我這個“宇宙超級無敵搞笑大王”,更是經常爆笑連連。例如:有一次,老爸正在吃飯,老媽突然大笑,我忙問笑什麼?老媽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斷斷續續地說:“你,你看你爸……”我轉過頭去看,只見老爸的鬍子上粘了幾粒飯粒,我隨口問道:“老爸,你什麼時候研究出的無土種大米呀?”老爸一臉無辜狀,你們說什麼呀?……接下來鏡頭省略,全家爆笑。 

事例2: 

  一天沒事,我又纏着老爸老媽玩成語接龍遊戲,我剛說了句:“捧腹大笑”,老媽接著說“笑口常開”,老爸連忙接:“開門大吉”我接“吉祥如意”,老媽接:“意氣風發”,老爸接:“發揚光大”,“大```大```”老媽一旁催促道:“速度!”“大```大```大而化之”“不行不行,這什麼成語呀”“五---四---三---二---老媽一旁添亂道”,我慌不擇言:“大```大人打小孩”,一語即出,老爸老媽笑得前仰后俯,我愣了一會,也跟着大笑,於是一家人笑成一坨``````` 

  這就是我的一家人,可愛的一家人,同學們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一家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