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在心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些事,經過了,忘記了;有一些事,經過了,記住了;有一些事,以為記住了,卻淡忘了;有一些事,以為忘記了,卻又重新浮現。 

  望着灰濛濛,在白與黑之間掙扎的天,心裡不由的一陣陣沉悶。坐在房間里,看着外婆弓着腰在廚房與客廳之間穿梭。我心裡泛起一陣陣漣漪,亦是酸澀亦是甜蜜。 

  從二年級開始,我就一直跟外婆生活在一起。她是我懂事之後知道的第一個可以愛的人。記得那時每當下雨天,外婆就會撐着一把傘,手裡再拿着我的那把黃色的小雨傘站在學校門口的人海中等我。每次走出校門,我都能看到一雙焦急的眼睛在到處掃描着一個人,我知道,那個人就是我。而我也總是飛快的撲到她的懷裡,雖然外婆很消瘦,可是在這漫天風雨中也算的上是我最堅強的依靠。她也總是用她那雙粗糙的雙手撫撫自己被風吹的凌亂的短髮,再來摸摸我的臉。然後我就會拉着她往學校門口的小攤上買零食,在這過程中,她始終都牢牢的牽着我,嘴裡還不停的嘮叨着:“這小東西,只知道吃。”還會說我不聽話,也許是年紀尚小,太調皮,常常會鬆開她的手,往熱鬧的人群中奔去,她就會邁着沉重的步子在後面追,追上后又會用充滿愛和責備的眼神看着我。而我確什麼也不知道……… 

  現在已經長大了,比外婆還要高了,而現在,也成了我牽着她的手,那些往事已成為過去,但會留在我的心底,風吹不散,雨淋不凈,永遠留在心底,帶給我感動,帶給我力量。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