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鋼鐵意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鐵意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PS好吧,我第一次寫,純屬打發時間 

 人活着,要堅強,要有自己活着的意義,不能想行屍走肉般的虛度光陰。 

 為了自己的理想,為了自己的夢想,為了向世界證明自己的存在,我們要擁有鋼鐵般的意志,要永遠不要屈服,要努力的為自己的未來而奮鬥。 

 我們要好好的活着,要有價值、有意義,不能一輩子碌碌無為,不要甘於平凡,要活出自己的一片天,證明自己罷了。 

 人活着,究竟是為了什麼,在這幾十年的光陰中,對於歷史來說,我們這點時間連一個小的浪花都算不上。 

 生命雖然短暫,可是,活就要活得有價值! 

 是啊,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就要有一顆進取的心啊!!! 

 盡自己所能,在茫茫汪洋中翻起一朵浪花,也不是不可能。 

 “胡楊,是生活在沙漠中的惟一的喬木樹種,而且,它自始至終見證了中國西北乾旱區走向荒漠化的過程。而今,雖然它已退縮至沙漠河岸地帶,但仍然是被稱為‘死亡之海’的沙漠的生命之魂。”

 “胡楊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一種楊樹,以強大生命力聞名,素有‘大漠英雄樹’的美稱。” 

  而我們又何嘗不能像胡楊這樣呢?以鋼鐵般的意志去迎接未來那看不清道不明的挑戰。以自己的鋼鐵意志在時間長河中翻起一朵浪花!!!

您正在瀏覽: 鋼鐵意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鐵意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