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頂熱日,磨意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頂熱日,磨意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頂熱日,磨意志 標籤:意志作文 意志力作文

  軍訓之序曲

  今天是軍訓第一天。

  不就是軍訓嗎,我才不怕呢?怕什麼?心裡一直在安慰自己,我懷着輕鬆又夾着點緊張的心情,就開始了第一天軍訓。

  “同學們,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徐教官,”講台下鼓掌頓時稀里嘩啦,“現在請徐教官做自我介紹!”說完,老何從講台上退下,徐教官走了上去。

  “大家好,我姓……徐……以後……就叫我……徐教官吧……”聲音越來越小。我心裡想:還好還好,居然是個靦腆的教官,以後就不用遭遇魔鬼教官的魔鬼訓練了,我們就不用死的這麼早了!

  走廊傳來一陣吆喝,原來是要出去訓練了。突然,徐教官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聲音高亢:“大家快點出去集合,矮的站在前面,高的站在後面,男女各一行,快點!”

  我楞了一下,杯具啊,原來他的緬腆是裝的……

  像一陣風似的,徐教官就領着我們來到了《鯉魚躍龍門》的雕塑面前,也就是主席台後面。“好了,這就是我們的訓練場地,現在從矮到高,從左到右,站好!”簡單的指令,卻冷氣颼颼,我不自覺地抖了一下。可同學們還在嘻嘻哈哈,把教官的話當耳旁風,左耳進右耳出。

  教官立刻變得嚴肅起來,同學們也知趣地立刻站好了。見同學們站好,教官不慌不忙地說:“好,大家先站軍姿,就十五分鐘吧,在這期間,不許說話,不許搞小動作。”偶滴個神啊!這不是要我的命嗎?可,這才剛剛開始。

  頂着烈日,標準的站好,這個滋味一點都不好受,但還得受着,畢竟才是第一步。

  苦經

  頂着烈日,感覺這短短的十五分鐘,比十五年還長。真不知怎麼辦才好,我馬上就要虛脫了。雙腳都在微微的發抖,雙手都不知放哪了!汗水也一顆一顆地往下掉,特別是掉在眼睛里,點都不好受。小腿開始麻木了,汗水像海白菜在燒烤架上煎熬時溢出的淚水。腳底也麻麻地,像成千上百的螞蟻在叮咬。生不如死啊,哎呀媽呀!救命啊!

  樂章

  白天軍訓苦中苦,夜晚歌唱樂中樂。白天雖然非常累,但是晚上的歌唱讓人覺得非常快樂。唱起紅歌來,那一個有勁,比聽流行歌還讓人放鬆。把一天的辛苦,都融入在在這歌聲中,比泡了溫泉還好,還棒!

  怪不得革命先輩打下了江山,就是憑這催人奮進的紅歌,才堅持下來。接下的軍訓來吧!我不怕你,我能堅持,我接受得住!

  初一:灰色的線條

您正在瀏覽: 頂熱日,磨意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頂熱日,磨意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