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金色的陽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金色的陽光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一年的秋天,落葉紛紛;忘不了,那一年的夏天,淚水滾滾。金色的童年在那一瞬間崩塌,卻在腦海中留下了永恆的記憶。

  童年,總是美好的,但卻又那麼短暫;金色,總是耀眼的,卻又被時光吞噬……

  常說“一葉知秋”,難道那大樹是在為我逝去的童年而流淚,而惋惜嗎?

  我們告別了金色的童年,邁向了青春的殿堂。

  想起,那童年的陣陣歡笑,那樣的無憂無慮……小時候的我,特別頑皮。在樹下,望見了樹上令人垂涎三尺的桃子,便奮不顧身的爬上樹,美美地品嘗了桃子。站在高處望見了河裡含苞欲放的荷花,便約上小夥伴,一同去欣賞又共同摘下那河中心的荷

  當第一縷陽光透過窗戶,教室里傳來朗朗讀書聲,坐在桌子前的我們捧着枯燥乏味的課本,獃獃地看着。“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響了,老師不情願地合上課本。回家只不過是為了寫作業,待作業完成時,上眼皮早也吻着下眼皮了。

  窗外的小鳥帶着我們的童年遠去,丟給我們沉重的包袱,壓的我們喘不過氣。

  淡淡的陽光只配的上那金色的童年,而不屬於我們……

  安徽池州青陽第三中學初二:余瑾

您正在瀏覽: 告別金色的陽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金色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