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記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美麗,跌落在記憶的長河中,如同飄去的遠舟,行至天涯。 

 鳥揮揮翅膀,離開溫暖的巢,飛向藍天。 

 美好的瞬間總是匆匆,如曇花一現。沒有時間祭奠曾凋落的花瓣,奈何!不願再為過去流一滴淚,唯恐將來會為現在流更多的淚。 

 我打碎記憶的瓶壺,那樣的支離破碎,我踮着腳走過布滿碎片和流淌着喜怒哀樂的液體的地板,向它們揮一揮衣袖作別。 

 沒有任何語言描述此時的心情,默默地向前走着。心底澎湃的勇氣,不給我回頭的機會,似風在身後推我前進。 

 忽而,下起了杏花雨,沾衣欲濕,那幽幽的香味似遠處高樓上渺茫的歌聲似的。就這樣,在寧靜的小徑中走過,紛繁五彩的記憶,哦,是那碎片中散出的花瓣被風扯散了,徹底消失在茫茫中。 

 瞬間躍出的笑語,在春風裡消融。 

 紙船兒離去了港灣,勇敢地在風浪中前進。 

 我拋卻了記憶,一切都是嶄新的,我獲得了重生! 

 陽光睜開惺忪的雙眼,眯着眼,微笑着注視着綠葉與大地。 

 一片雪白的羽毛飄飛,他告別了鳥的身軀,告別了“寄於籬下”的記憶,開始他獨自的旅程。他不寂寞,他和落葉,落花攜手,在天空中共舞。 

 在維多利亞深色的叢林里,在安安靜靜的枝頭上,坐着一隻樹熊,它沒有家,沒有一顆留在遠處的心,在他沒有記憶的世界里,只有許許多多漿果一樣的夢。 

 有些東西,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有些東西,失去是為了更好地擁有。 

 我願告別,拋棄記憶,去珍惜,擁有現在! 

 我向記憶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您正在瀏覽: 告別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