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件丟人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丟人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件讓我非常丟臉的事,它不是做錯事,讓我丟臉,也不是被老師批評.讓我丟臉.它是,不說先.你聽了,就會知道了.

  那時我才上學前班.新年到了,我穿起了新衣新褲,"哈哈,我多酷啊!!"我對着鏡子說.說完,我便跑出去,可是,好戲還在後頭呢.我和小文一起放煙花,有"轟天雷,百花開放……"把天空染成五顏六色,我們一邊放,一邊看,"小勇你看,這煙花多漂亮啊!""小文,你看,這個更好看."我們一邊看,一邊跳,多美麗的煙花.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一下子就到了九點五十分,我們就放了一個飛機煙花,我就坐在一邊看,那個飛機首先在空中飛了幾下,突然向我這邊飛來,我躲閃不及,那個飛機竟然飛到我的後面去,嚇的我忙起身,後來一看,哎呀呀,在我的屁股下開了一個小洞洞,他們笑的上氣不接下氣,我感到臉上火辣辣的,趕忙跑回去了.

  唉,這事真讓我丟盡了臉.我從沒遇過這樣的事.你們說,是不是很丟臉呀!唉!不說了,越說臉越紅.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丟人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