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的樂趣 

  讀書,你可知道在這字裡行間蘊含了無限的樂趣。讀書,可以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的遨遊;讀書,可以讓我們與高尚的人暢快對談;讀書,它可以陶冶我們的品德、情操,使之高尚…… 

  我把讀書當作生活中最大樂趣,但是我從來不會計較書中的知識有多少,只要書中有知識,我學到了知識,我就會很高興。在我們家的書房裡,書柜上堆滿了書,別的東西都放不下。

  書雖然多,但是我並沒有全部都看過。因為爸爸也愛看書,所以有些書是爸爸的,也有些書太深奧了,我看不大懂。看不懂的書我是不會看的,我認為,看不懂的書看了也是白看,因為學不到知識。 

  當然,我還把書當作一位知心朋友,每次不管到哪,我都要帶上一本書,在空閑的時候拿出看看,書中那優美的語言就會深深的吸引住我,讓我那無聊的感覺頓時煙消雲散;在我傷心的時候,只要我看上會書,書中那曲折的故事情節會使我頃刻間把不開心的事忘掉..... 

  我經常會受到親戚們的表揚,他們都會說我知道的知識多,這時,我的自豪感就會油然而生。而在這時,在我的心裡最感謝書,是它使我學到了許多知識。 

  我從小就愛看書,覺得書有許多樂趣,所以我看的書非常多,對書的感情也越來越深,我每個月都會去書店買書,對書更是愛不釋手,有時會向同學借書看。有時候我迷上一本書就會很難放下,以至於上廁所時也會一邊看書一邊上廁所。 

  我還有一個習慣,就是每天在睡覺之前,不管有多麼晚,我總是喜歡先到書的海洋里遨遊一番。讓學習了一天的身心,放鬆一下,同時吮吸一點課外知識。 

  讀書,使我感受到了一種獨特的樂趣,就是這種樂趣,讓我的靈魂也被讀書操控。但願這種樂趣充滿生活的每一角落,讓每一個人都去體味其中的無限樂趣。 

  指導老師:張穎霞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