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雅藝術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雅藝術觀后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啊,終於到了!”“好期待呀!”“這演出什麼時候開始呀?”巴士剛剛停在青少年活動中心門口,同學們便想要迫不及待地衝下去。

  走進紅領巾劇場,同學們便興奮地跳起來:那淡淡的燈光灑在劇場的每一個角落;那寬敞的座位整齊地排列着;舞台的上方,一塊大大的牌子寫着:龍的傳人——浦東新區高雅藝術進校園學生專場音樂會;舞台的後方,還有一支樂隊。坐在位子上,燈光暗了下來,幾位演員跑上舞台,音樂也響了起來。一場精彩的音樂會在一首《龍的傳人》中拉開帷幕。大家都隨着音樂的節奏拍起手,唱起歌。那音樂是多麼的霸氣,大家的心中一定油然而生出我們是中國人的自豪感。

  接着,那飽含着我們對童年依戀的一首歌——《童年》便響了起來。“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我邊揮拍着手,邊唱着歌,想想兒時做的傻事便忍不住笑了;想想兒時度過的快樂時光,心中便十分思念……

  在音樂會中場時,我們又看了一段雜技“獨輪踢物”。這時,一個年齡稍比我們小的女孩騎着獨輪車上了舞台,接着,另一個男孩也騎着獨輪車上來了。看着他們熟練地騎着獨輪車,我不禁暗暗佩服。女孩將幾個碗放在了地上,男孩邊騎着獨輪車,邊彎下腰拾起,然後,將碗套在一隻腳上,往上一拋,碗便穩穩實實地落在了他的頭上。台下響起了震耳欲聾的鼓掌聲,鼓掌聲中還能隱隱約約聽到“好,太厲害了!”的讚歎。

  當然,音樂會裡可不止這些校園歌曲:《蝸牛與黃鸝鳥》、《種太陽》、《外婆的澎湖灣》……我們學校中的兩名同學也上台唱了歌,他們的歌聲可不比歌手遜色哦!同時,主持人還給我們講了些音樂知識呢!

  音樂會結束時,同學們還回味無窮,大家都覺得時間過得真快。這次的音樂會不僅讓我們聽到了美妙動聽的歌曲,也讓我們增長了音樂知識。

  六年級:kiss暖芬

您正在瀏覽: 高雅藝術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雅藝術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