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樟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樟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小區里,有幾棵高大的,蒼翠的樟樹,其中有一棵最高大,它是我最喜愛的一棵樹,因為它總是那麼勃勃生機,總能給人帶來一絲絲涼爽和舒服。

  樟樹剛長出來的葉子半綠半黃的,慢慢地,葉子長大,就變成嫩綠的了,葉子是那樣的綠,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葉子漸漸地長大了,變成了深綠的,樟樹的葉子是那樣的茂盛,陽光照在葉子上,葉子就顯得格外蒼翠,小孩子在樟樹下玩“貓抓老鼠”的遊戲開心極了。

  從遠方看去,樟樹就像一位哨兵站在草原上,一點兒也不動,又像一個小巨人在那裡看着路過的人,有時和在身上的小鳥對對話,和地上的小松鼠在互相問候呢。漫步走到樹下,樟樹就像一個綠色的寶塔,裡面住着許多小鳥呢!也像一個人伸展開手臂,在做運動操。

  樟樹的樹皮非常粗糙,凹凸不平,如果把你的手放在樹皮上,上下滑動,那你就可算在做一次真正的手按摩了,樟樹的樹皮就像一個老爺爺那滿是皺紋的臉。

  我愛小區的樟樹,因為他們充滿生機,我愛小區的樟樹,因為他們可以給我們帶來涼爽!

  四年級:1232112321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樟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樟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