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樟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樟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樟樹,是我們樂清市的市樹,樟樹並沒有桃樹開花漂亮,也沒有銀杏樹那麼古老,可我就喜歡樟樹。樟樹,在我們樂清隨處可見,在公路邊、在房前、在屋后、在河邊、在樹林里…… 

  多吧! 

  我見過最大的樟樹是在特警大隊的院子里,它是樹爺爺了,樹榦要五個人手位手才能圍住,樟樹十分粗壯,枝條不計其數,一條條根須像老爺爺的鬍子一樣多。 

  樟樹一年四季都一片翠綠,夏天,人們在樹下乘涼,樟樹為人們撐開了一把大傘,冬天,寒風凍得大家瑟瑟發抖,花兒枯了,其它的樹木都沉睡了,只有樟樹在冷風中傲然挺立,神氣十足。春天來了,樟樹換上了新的衣服,一年四季,葉子就是這樣永不調謝! 

  馬路邊的樟樹,在城市的飛塵中,在汽車的尾氣中,為人們放出氧氣,吸收廢氣。 

  樟樹是一流的“驅蠅能手”。人們將它種在院子里,因為它可以發出一種香氣,蠅子都怕它。 

  在鳴陽路那裡,有一棵大樟樹,經過的人只聽見鳥叫聲,抬頭看,卻只有茂密的葉子,原來,葉子將鳥們包住了,看見的,只有地上的鳥糞。 

  我愛家鄉的樟樹!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樟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樟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