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內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內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歲那年夏天,我被爸爸送到了奶奶家。

  一次在奶奶家門外跳石階。我正玩得高興,突然,腳下一滑,我跌倒胳膊撞破了。頓時,笑聲變成了哭聲。奶奶聞聲趕來,急忙抱起我向醫院奔去,在醫院裡,奶奶陪伴我,幾天幾夜沒合眼。

  幾天之後,我出院了,胳膊上留下一個疤,為此,奶奶心疼了好久好久;而我呢,都是“好了傷疤,忘了疼”。一次,我和一位小朋友玩耍,那個小朋友摔到了,我騎在他身上,並得意地叫起了他的綽號。沒想到他竟沖我喊:“殘疾人,殘疾人”。起初我沒反應出是怎麼回事,後來才想起我的胳膊,於是,我哭着跑回奶奶家。那陣兒,奶奶正在炒菜。我火了,往日對奶奶的親呢,早飛到九霄雲外去了,只管恨恨地向她一撞,奶奶摔倒了,哎呀!額上,血……。我一看不妙,拔腿忙逃到大姑媽家去了。

  到了下午,奶奶才在大姑媽家找到了我。那時,我惶惑地看到奶奶的臉黃得怕人,額上貼着膠布,我怎麼也不敢到奶奶家去了,後來是姑媽把我抱回了奶奶家。

  第二天,爸爸來接我上學了。奶奶把我的胳膊磕破了的事,告訴了爸爸,卻沒說她的額頭,我也沒敢吱聲。

  此後,每當看到胳膊上的疤,我就想起了奶奶。

  現在,我長大了,這件事留給我的一直是內疚、內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內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