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很快就把作業做完了,我伸了個懶腰,“今天這麼快就把作業做完了,真開心!看看電視吧,放鬆一下。”我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選來選去,沒發現幾個好看的電視節目。忽然我選到了一個電視台,上面正在播放一部鬼戲,“好,就看這部鬼片吧,看看裡面有多恐怖。”我一面自言自語着,一面端坐在沙發上開始入神地觀看起來。

  鬼戲里,有一隻鬼在敲門,“嗒嗒,、嗒嗒'''''”我開始覺得有點害怕起來。正在這裡,我聽到有敲門的聲音,難道是電視里的鬼想進我的屋子?不可能吧,我懷疑自己聽錯了。可仔細一聽,真的聽到外面的門還在嗒嗒地響,我心想:不是那麼邪吧?我鼓起勇氣,慢慢地走向門邊,要不要開呢?我又有點遲疑了。“電視里的鬼怎麼能走進來呢?不可能的!”想到這裡,我的膽子又大了起來。我壯起膽子打開門,向外一看,咦,怎麼沒有人的?“不好,有鬼!媽呀!”想到這裡,我不由得大叫起來,不管門都沒關,拚命地往房子里跑,一邊跑。一邊叫:“鬼呀!鬼呀!”正要走到我的房間門口時,我不知從哪裡湧上來一股勇氣,心想:“我什麼都沒見到,並不代表就有鬼呀。再說,門都沒關,一會兒有小偷進屋怎麼辦!”我又轉過身子,跑過去關門。“咣啷”一聲,大門被我緊緊的關上了,打通了媽媽的手機,我害怕地說:“媽媽,快回來!我怕鬼!”“怕什麼!哪有什麼鬼?別自己嚇自己了。媽媽今天要12點才回來。”電話里媽媽一點沒把我的話當作一回事,剛一說完就掛機了。

  “慘了,媽媽根本就不相信我的話!怎麼辦呢?怎麼辦呢?算了,我躲進被被窩裡去吧!”我跑進房裡,一把扯過被子,把頭蓋得嚴嚴實實的,人雖蓋住了,可我身體不住地顫抖,我越想越怕,就在被窩裡哭了起來。

  不知道哭了多久,忽然,我又聽見了有人開門的聲音,我一邊哭一邊想:“媽媽今天12點才回來,爸爸天天晚上12點才回來,會不會有鬼有我家鑰匙開門進屋來了?”我把被子越蓋越緊,只聽見腳步聲越來越近,在我床邊停住了。“不好!”我心都提到嗓子眼上了,忽然我的被子被掀開了,我睜眼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他們拿着一個生日蛋糕,正笑吟吟地看着我,說:“婷婷,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身體健康,生日快樂!”我不由得笑了,爸爸媽媽也笑了,我心想: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媽媽知道我天天晚上都看鬼戲,就等我害怕,就給一個驚喜我。

  那天晚上,我睡覺時,我的心還是甜甜的!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