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經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翻了四座無名小山,裡面都沒路,我們自己在荊棘叢中開路前進……山上開滿了映山紅,火紅火紅的,好漂亮……

   之後我們又去爬太陽山。我本以為太陽山不高,蠻好爬。誰曉得,那個累啊……我滿腳都打的泡,腿都快斷了,感覺那個軀體已不是我的了。長這麼大第一次感覺這麼累額……我終於體會到精疲力儘是什麼感覺了……

   雖說累,可過程真的很快樂。當我從那四座無名小山裡出來時,我心裡充滿了成就感:我們多麼勇敢啊!平日里嬌生慣養的我們居然從荊棘從中出來了!先前的害怕全部煙消雲散了,取而代之的是滿心的歡喜……

   盤旋的上山公路一眼都望不到盡頭,我們吃着東西一路往上爬,爬到一半已是精疲力盡了,可既然來了,就得堅持到底,不是嗎?我們將疲勞拋到腦後,繼續往上爬……就像體育老師說的,當人累到極點了,等過了那個極限,就不會感覺累了。我真的體會到了。走到一半的時候我真的好累好累,可快到山頂的時候,我感覺我的疲倦都消失了,我的腳彷彿已沒知覺,只是在機械的運動而已……

   到了山頂,向下俯瞰,白色的霧氣繚繞在樹木之上,朦朦朧朧的,真漂亮!真的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別人都說“下山容易上山難”,可我怎麼感覺下山要難些呢?我都不記得我是怎麼下來的了。只知道每走一步腳就鑽心的疼。也許我真的鍛煉太少了。

   朋友們,建議你們都去鍛煉一下,真的是一次很好的閱歷哦!

   4月3號,我會永遠記得你!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