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萬物都在變,其實人也一直在變。比如說:年齡、身高、心靈等等。

  有一天,我吃完飯便走進大廳去看電視了,這時媽媽趕着上班,匆匆忙忙地出門了。過了一會我去廚房拿飲料喝的時候,看見桌子上還是一片狼藉,我想了想,捲起袖子,開始收拾!

  我先把碗收到水池裡,再拿抹布把桌子擦乾淨。然後開始洗碗。平時都沒洗過碗這是第一次洗碗。以前看媽媽洗碗都很輕鬆,但是自己洗卻沒那麼容易。洗潔精一不小心倒太多,整個水池都是泡泡,我邊玩變洗,由於泡沫太多,清了三次。

  中午媽媽回來就馬上去廚房準備收拾一下開始煮飯。她一進廚房就驚訝地走出來,問:“餐桌上的碗呢?”我自豪地站起來說:“媽媽,我把碗洗了。”媽媽欣慰地笑了笑說:“你什麼時候那麼乖了啊!”我開心地跑過去看着媽媽說:“媽媽,我又長大了一歲啊,當然要比較懂事!”媽媽摸着我的頭笑了笑。

  現在的我,不再是2013年那個不乖的孩子,2014年我不禁身高變了,年齡變了,連心靈也成熟了不少,我變了——我在慢慢地成長着!

  四年級:益山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