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五一”放假來最開心的一天,我和哥哥、表弟、表哥們以及我們的父母一起到師院東校區的松木林里燒烤。 

  松木林里,不但有濃密的林蔭,還有干樹枝和自來水,真是一個休閑、寧靜、氧氣充足的好地方,在這裡能夠盡享大自然的恩賜,所以,我們選擇了來這裡燒烤。我們在林子里找了一塊比較平坦的地方,鋪上了一塊事先準備好的朔料布,把帶來的東西擺在上面,我們幾個孩子就分頭找來干樹枝和磚塊,用磚塊在地上壘起了一個“灶”,然後就開始生木炭,當木炭燒紅時,我們把一張鐵絲網蓋在“灶”上就燒烤起食物來。 

  因為前幾天學校搞過燒烤活動,所以我特別有經驗。我拿起鐵叉子,把兩塊雞翅分別串到叉子里往鐵絲網上一放,又把牛肉、熱狗等一一串起來,都放在鐵絲網上,然後,就盯着一串串的食品,輪着給他們“翻身”,給他們調料,幾分鐘后,原來白色的雞翅,烤成了黃燦燦的;紅色的牛肉烤成了深棕色的“牛巴”;粉紅色的熱狗烤的就更紅了。表弟急不可待的拿起一串熱狗往嘴裡送,“哇,真香!” 

  等我們幾個孩子把所有的食物都烤熟了,就把在樹底下打撲克牌的大人們叫了過來,一頓豐盛的中餐就開始了,大家都誇我烤得東西最香,最好吃。看着大人們吃得津津有味,我的心裡樂開了花!這次活動太有趣了,我向大人們提議到放暑假了,又來這裡燒烤。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