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活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捉到了”一個同學高興地跳了起來。這就是我們在體育課上進行“老鷹捉小雞”活動的情形。

  我們選趙小明當老鷹,選胡藝當母雞,其餘的當小雞,我也是其中的一員。遊戲開始了,老鷹要殺小雞,母雞左躲右閃,老鷹把我給抓住了,我也只好低下頭了場。這時候,老鷹差一點就抓住了其他的小雞,我真替他捏了一把汗,這時,老鷹故意晃了幾下,見母雞沒有防備之心時,馬上撲了過去。最後被母雞攔了下來,不知怎麼回事,老鷹想發狂了,把一個個小雞捉住了,就剩一個小雞了,母雞心想:“我一定要守着他,不然就輸了。”現在,小雞沒有下台,可是,好景不長小雞被老鷹捉住了,最後,只剩母雞了,母雞快速的跑,老鷹拚命的捉。

  有趣的體育課活動還在繼續着,我們沉浸在一片緊張和歡樂的氣氛中。

  百花小學五(2)班 張曉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