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有趣的活動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生動有趣的“模擬小記者採訪”活動。 

  一上課,楊老師就布置我們回憶童年趣事。童年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清。楊老師讓我們以小記者的身份,互相採訪。楊老師首先採訪了馬吉元同學:“馬吉元同學,請問你曾經經歷過哪些有趣的事,可以說出來與大家分享嗎?”老師一問,他的臉立刻紅了,靦腆地點了點頭,低聲說:“有是有,可現在想不出來了。”同學們哄堂大笑。接着輪到學習委員方艾薇採訪,她直奔羅倩倩。她很有禮貌地請羅倩倩回憶童年趣事,她竟緊張得說不出話來,臉漲得通紅,表情極不自然。幸虧楊老師及時解圍,兩個人才擺脫了大眼對小眼的困境。方艾薇又採訪了黃珊珊,黃珊珊雖然也有些激動,但顯然老練了許多。只聽她輕咳了一下,神態自若地說:“有一次,我在家偷聽到媽媽和鄰居說笑,鄰居說我是‘偷兒’。你們知道什麼是‘偷兒’嗎?就是媽媽還沒有和爸爸舉行婚禮前就有了我。”聽了這個敏感的話題,同學們哄堂大笑,教室里立刻像炸了油鍋一樣。我笑得肚腸都有快笑裂開了!小記者又開始了採訪,xxx回憶起小時候偷烤紅薯,結果弄成“包公臉”……一件件趣事使我們開懷大笑,開心極了。 

  通過這次活動,我們明白了,生活中的許多趣事,給了我們童年的歡樂與欣喜,將這些趣事與人分享,也是令人難忘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