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活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下午和表姐痛快的玩了一個下午。非常開心。 

  晚上,我們又進行了一次有趣的答記者問的活動。我們請了四位小教授,何教授、兵教授、劉教授、任教授。剩下的都是小記者,記者請教各位教授,請他們回答問題。有探究心理方面的、體育方面的...... 

  開始大家都哈哈大笑的,也許認為,都是小學生,怎麼可能懂得個方面的問題呢?我也這樣懷疑。如果是我,我會知道多少呢? 

  首先一位“天才報”的邵記者,向心理教授,提了一個奇怪的問題,我都一下子變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在小學和少提到心理學。經過幾位小教授的討論,回答了那位邵記者,讓她心服口服。 

  接下來是請教我們的兵教授,因為他擅長體育方面,昨天正是世界盃足球賽的開幕日,許多記者都向這方面提問,而我對什麼足球賽一點也不感興趣,一竅不通,一點也沒在意他們提的問題。 

  體育方面我們接觸太少,然後就是討論學習方面的問題。許多人講了很多問題去請教各位小教授,什麼老師讓同學門改作業對不對?當班幹部對學習有沒有影響?……講也講不盡,說也說不完。 

  我雖然沒提什麼問題,但我人人真真地聽別人提問、回答,總算有點收穫吧! 

  我們的邵靖竹姐姐真是牙尖嘴利,還真是我們的小教授呢!不管提什麼問題,她都能一一解決,而且讓別人非常滿意。 

  從小我的願望不是當什麼博士或教授。現在我一定要想那個方面奮鬥。將來的我一定會成為一名出色的博士或教授的。 

  指導老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