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書櫃琳琅滿目,令人喜愛。

  我的讀書生活豐富多彩,令人難忘。

  早在上小學前,爺爺就開始教我學習古人勤學的故事,毛主席,周總理為革命讀書的故事。我幼小的心靈里就萌發了愛讀書之情。家裡人又給我買來了許多小人書,漸漸的我有了小書櫃,我開始讀小人書,如:《格林童話》《伊索寓言》。我的讀書生活就這樣悄悄的開始了。

  讀一年級的時候,由於我學前的教育比較好,所以我很就被評為“讀書大王”、“閱讀之星”。在開展古詩文的活動中,爺爺教我讀《論語》 《三字經》,我有了較快的進步,還得了獎:“與父母同讀一本書”。媽咪也從幾 百公裡外的家鄉趕到學校看我領獎。由於我不斷的進步,在09年的全國小學生語文能力競賽中榮獲三等獎。

  上了三年級以後,爺爺發現我語文數學成績較好,但英語成績不怎麼樣。

  於是對我說:“嘉琳,語文數學有我和你媽媽教,但是英語沒有人教,成績掉下來了就慘了。你們英語老師說要多聽,多讀,多寫,多預習。所以每天早上6點鐘起床

  讀英語。”

  我聽了爺爺的話,每天早上就早早起床,下功夫學英語。我還買了一本英語日記,我就仿寫裡面的文章。結果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四年級的英語作文比賽中我得了一等獎,在全國小學生英語能力競賽中榮獲三等獎,盧老師還叫我寫了一篇學習英語的經驗的文章登載在校刊上。

  讀書使我有了很大的進步,我愛讀書,我要如饑似渴的讀書,我要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