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伴隨我走過了十二個春夏秋冬,成長的歲月里始終瀰漫著書的芳香。寂寞時,屬於我相伴;衝動時,書教我冷靜;痛苦時,書給我安慰;歡樂時,書與我共同分享……

  手捧一本好書,無人打擾,坐在椅子上,或清晨或日暮,放飛思想的信鴿,讓心情與清風共舞。此時端詳椅子中的我,像一個活生生的雕塑。讀到傷心處我會淚花飛濺;讀到歡悅處,我會不由自主的笑起來,心情像快樂的小鳥;讀到精彩處愈是不可放過,會拍案叫起,連聲叫好。

  從我第一次接觸書起,我就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我看的書的種類可多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只要是好書,拿來就看。由於我的小房間里全是書,每當走進房間,我彷彿置身於一個書的海洋。我特別愛看書,常常做了一會兒作業,手裡就多了一本書,津津有味地“啃”着,作業則拋到了腦後。每當我飄飄欲仙時,老媽已“幽靈”般站在我身後,用“地雷式”的聲音把我炸醒,隨即沒收我的書。不過,用不着擔心,我的書多着呢!這不“幽靈”剛剛離去,我又去“啃”另一本書。因為我通常一“啃”就是一個多小時,絲毫不覺得疲倦,所以作業總是來不及做。為這事老媽不知批評過我多少回了。不過即使這樣,我對書的熱情依然不減,反而對書是更加痴迷了。

  正如高爾基所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書自有讀書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