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太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太陽,這個太陽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意義。

  今天的作文是“心中的太陽”,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爸爸,媽媽,姐姐他們心中的太陽各是什麼樣子的。

  “老媽,你心中的太陽象徵的什麼啊?是什麼樣子的啊?”我盯着媽媽問,“還有啥,不就是象徵著生命,是黃金色的嗎?你看你這孩子問問題的水平!”媽媽用看白痴的眼光看着我。“哦?那你心中有太陽嗎?”我再次追問。“去去去,我不知道!”媽媽又開始戀上她的電視機了。

  “HI,親愛美麗的老姐,你心中的太陽是什麼呢?”我不禁問起老姐。“你白痴啊你,太陽象徵的當然是光明,快樂,幸福,好心情嘍!”姐姐眼中放光,不用想,老姐又在做她的白日夢了。說我白痴,我看她才花痴呢。呃……幸好,她沒有聽見。

  “爸爸,太陽在你心目中是什麼呢?”我問起了家裡還算正常的老爸。“呃……”爸爸沉思了一會,說:“是我的家人啊。”“哦!”我應了一聲,拿起筆飛快地寫了起來,寫下了此文。

  是啊,太陽,是萬能的使者,在不同的人看來,有不同的見解。太陽是永恆,太陽是幸福,太陽是快樂,太陽是啊,太陽是你的理想,太陽是他的自信,太陽是我的朋友,太陽,太陽,太陽……在心中有一顆發光的太陽,它給了我自信,活潑,家人,朋友,幸福……

  我心中的太陽永遠不會消失的,它會一輩子陪伴着我,照亮着我,照亮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