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太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周末過去了;又要到那毫無生氣的學校去了;又要去讀你毫無興趣的語數英。呵呵,去學校必定要等待那‘人才擠擠’的班車。唉!不知道又要被踩幾腳。

  到了停車場,那裡已經擠滿了人。我湊了過去,等待那‘快’班車的到來。

  腳已經站得麻木,車子為什麼還不來。

  “來了,來了。”一人高呼。只見一輛班車緩緩的向這邊駛來。轉身,哇!那些人,一個個像是去參加百米衝刺,已做好了準備。

  車停了。一陣風飄過,身後已空無一人,頓感一陣恐懼。一上車才發現,他們已經坐上車,搶好了位子。天哪!這速度,不去參加短跑,真是太可惜了。

  東張西望,找了一個位子坐下。

  車又緩緩的向前駛去。

  吱——伴隨着車子發出的尖叫聲,車停了。上來了一位老伯和一位少女。他們上車后便向我這邊走來。我讓了個道,讓他們坐到裡面去。少女走進去時,不小心踩到了我的腳,我剛想罵,她給了我一個微笑表示歉意,話咽了回去。她坐下后,拿出筆,在手心上寫下了“對不起”給我看,我連忙說:“沒關係。”

  “難道她不會說話?”當我正在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老伯發話了:“她是俺閨女,因為一場大病,把她變成了啞巴……”老伯哭了。聽了這些話,看了看啞女,又想想自己。心中在下雨。

  到站了,我正準備下車,她拉住我的手,在手心寫下“再見”,我冒着被載到下一站的‘危險’,也在手心上寫下“再見”。她和我會心一笑。

  下車后,心雨還是未停。但之後一想,心開始放晴。一個啞女都能夠快樂地生活。那我呢?我應該笑對人生,不要沉浸在悲傷之中。

  邁着大步,帶着微笑,走進了校園,我很開心,因為心中有一顆火熱的太陽,給我溫暖。

  南平市大橫中學八年級一班:張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