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腳步近了,近了。

  今天星期六,我從忙碌中抽出空閑在陽台上觀賞花草。一片綠色的出現使我從朦朧中完全清醒。一棵棵小草從泥土裡鑽出來了,綠綠的,在春風的撫摸下搖擺着身子,它們緊緊地抓住泥土,不會輕易被吹走。野花們也擠進了花盆裡,一片片黃色的花瓣向四周綻開,彷彿裡面坐着一個可愛的花之精靈,她是花的靈魂。“願你們茁壯成長,為春增添一分生機。”我心裡默默地對它們祈禱,它們會懂得我的心意。

  為花草們增加了水分后,我也吃了一頓飽含春機的香飯。我騎着新買的自行車在道路上奔馳。農民伯伯們帶着笑臉忙碌地插着秧子,心中有滿滿的希望。“一年之計在於春”,他們十分珍惜這插秧的好時機。路上的行人們的着裝變得更單薄了,溫暖而舒適的春光灑在身上,顯得更有精神。我一邊騎車一邊在想自己去年的收穫,今年又應重新撒下希望的種子。

  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里,我們更應該朝氣蓬勃,做出優秀成績。看那,那兒又有了蝴蝶的翩翩起舞,蜜蜂在花叢中嗡嗡的鬧聲,帶來春的聲音。樹木吐出了新芽,草兒迸出了嫩苗,一切都生機盎然。動物們也到了換毛的時候,新毛與舊毛混雜在一起,樣子極其難看。“嘰嘰喳喳”的鳥叫聲越來越清晰、嘹亮,鳥兒們也從南方飛回來了,這兒有陽光的溫暖,這裡有春天的美景,怎麼捨得不回來?”

  在新春到來時,人物、動物、植物為了迎接她,都換上了新裝,準備參加春姑娘的盛大晚會,她邀請了大自然的所有朋友。這個晚會結束后,春姑娘又長大了一歲,再次完成了她的使命。

  我心目中的春,不再寒冷,不再枯燥,不再孤獨!

  重慶市永川區萱花中學初二:我愛不愛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