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38)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38)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心!”亓不卮突然大叫起來,我並沒有聽他的勸告,而是繼續向前走去,瞬間,那股巨大的排斥力又來了,追邈盡全力抵抗,讓人沒想到的是,這抵抗竟也難讓我穩住身形,我一咬牙,放去了封印空氣訣——若是我知道這樣做的後果,一定不會使用這一招的,剛才亓不卮叫的那一聲“小心”也就是指這個——亓不卮在我封垂千山時看過封印空氣訣的起手式,所以他清楚我想用這招。只見黑色的地區突然間扭曲變形,強大的排斥力把封印空氣訣生生地反彈回來,局勢扭轉之快令所有在場之人咋舌!我渾身上下完全不能動彈,任憑那扭曲變形的黑色如漩渦一般將我捲入,耳邊一切都聽不到聲音,眼前也是黑乎乎的,只能感覺到那股由排斥力轉化成的巨大撕扯力。

  不知過了多久,我才擺脫那神秘的力量。品文、垂千山、亓不卮還有四周的一切都消失了,看周圍的景象,我似乎身處於一個山洞裡,整體上來說並不是很暗,至少能見度還不算低。

  我並不知道,任何類似於封印的力量都會被這神秘之力反噬,曾經有一個人用了次於封印空氣訣的封印法術封印物力訣試圖凝固其後再近身入內,不想卻和我一樣被拉入另一空間,只因他法力不高,只有中級水平,所以並不像我一樣安然無恙,而是融化了。我站起身來,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往前邁了一步——

  錯就錯在邁出的這一步,只聽極其輕微的一聲“咯噔”響,腳下立刻一空,我失聲大叫,一道白晃晃的閃電竟然向我飛射過來。

  “小心!”腦中的聲音做出了提醒,“這可不是一般的閃電!這是狂閃風襲!夢劍!我的天啊!阿炫可以不需要碟形草啦!快接住它,無論如何都要接住!”在那種情況下我幾乎什麼都聽不清楚,最入耳的便是“阿炫可以不需要碟形草啦!”我心裡陡然大震,還沒來得及高興,閃電——狂閃風襲便擊中了我的左手。

  那是一種淡淡的帶着微妙的感覺,涼涼的,卻灼熱無比,這種感覺僅保持了幾秒,便被一種巨痛所代替,從手心到手臂,到全身,彷彿萬箭穿心加五馬分屍加凌遲!怎麼辦?對了,散凝訣!我在幻想夢魘中悟出的絕招!我腦中的電燈泡終於不負我望地亮了起來。“散!”我大喝一聲,此時,閃電突然改變了方向,繞過我的全身,四周圍變得一片晶晶亮,腦中的聲音也不失時機地響起來:“好小子,你幹得不錯嘛,快遁着狂閃風襲的原心向前進,這樣就可以拿到兩大幻器之一的夢劍了,阿炫也就不治而愈了!”

  “是!”我向上躍起,一下子就看到了夢劍——劍體竟如閃電一般,彎彎曲曲,劍體一面是古銅色的黃,一面是耀眼的白,看到它,我一下子興奮不已,躥上去拿住了它,就欲揮舞兩把。

  一股強大的力量纏住了我的手心,使我根本使不上力,夢劍便在眼前,我卻拿不走,唉!猛然間,我又開竅了,大喝:“凝!”四肢充滿了力量,夢劍被我提了起來。

  正當我洋洋得意之時,腦中的聲音又響了起來:“等等,你過去看看,夢劍後面的那個東西是什麼?”

  “夢劍後面?東西?”我一時好奇心大起,急忙俯下身去探個究竟。

  腦中那個聲音說得確實正確,夢劍的背後,確實有一縷五彩的閃光,雖然十分的淡,但讓人感覺極為奪目。

  “天啊!天啊!小子!你發了!你知道你找到了什麼了嗎?啊!”腦中的聲音彷彿發狂了一般,幾乎要語無倫次了,聽它的口氣我完全可以想象出它有多激動,若是它變成人站在我面前,一定會把我的肩給搖沒了。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那夢劍之後的,是聖器之神——心散潮。”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38)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3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