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36)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36)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勺久凡的話讓我有些吃驚。但我隨之冷冷地一笑:“這不可能,你有什麼證據可以證明你的清白呢?”

  “你開什麼玩笑!這兒可是威枕古堡!”勺久凡大聲吼着,“一旦死去一個手下,我的元神便會消散一分,你又以為我想當這做古堡的主人嗎?做這個狗屁主人使我的元神與手下的命連在了一起!我的元神只有強大到散形的時候才能與我合二為一,掙脫束縛!我抓品文只是想用他的一滴血加十分之一功力來強大我的元神力量,可惜你來攪了我的局,你以為我是在玩遊戲啊!我沒那麼神經!”

  “沒動手腳就好,你把我們傳了過來,是為了什麼?大街上來來往往那麼多人你都不去找,反而選中我們,難道就因為我們是修隱者嗎?”我有些奇怪地問他。

  “當然是,本以為可以利用你們增加我的功力,但現在是沒有辦法了,你們就在這兒觀察修鍊吧,那間密室里還有一些人,你們可以切磋一下。”話音剛落,勺久凡便不見了。

  我和品文向密室走去,不知怎的,我突然有一種怪怪的感覺,不好說。只得先靜觀其變再慢慢想。

  剛走進密室,一個桔紅色的光團便迎面襲來,我還沒反應,品文的法寶就到了,品文的法寶是一個夾子型的黑色旋轉物,桔紅色的光團一碰上它立刻黯然失色。我看得出來,品文的法寶是金器,怪不得一擊便滅了光團的威力。

  此時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書生打扮的人,他一見我們便拱手道歉。他自稱是亓不卮,剛才是和另一人切磋比斗。言罷他一指身旁,我們又看見了一個書生,他叫垂千山,和亓不卮一樣也是幻級高手。垂千山這人性格和《飄邈之旅》里的耿風一樣,酷愛打架,他一眼便看出了我是個特級的高手,而且還看出我身上有幻器追邈。他的癮立刻被勾了上來,手一挽胳膊就立刻要與我比試。與此同時,那種怪怪的感覺又來了,而且我還一下子悟了過來,心念急轉便脫口而出:“這裡我們應該如何才能出去?”垂千山一聽我的話,立刻嘻嘻地笑了起來:“出去?我們沒試過嗎?告訴你,我還是中級的時候就呆在了這裡!別那麼多廢話了,接招吧!”

  “出不去?”我的神情一下子恍忽起來,腦中滿是阿炫的影子,全然沒有顧及到一個筆狀法寶的攻擊。“咣!”一聲巨響將我飄遠的思緒震了回來,一股強大的排斥力襲向了我,我立刻被轟得飛了出去,若不是追邈接下了較重的衝力,我說不定現在就死了。

  “好啊!我陪你玩兒!”我快速地在腦中搜尋飄邈里的攻擊法門,一下子便想到了寒靈巨掌。我冷笑了一聲,向前飛揮了一拳,追邈擬出的一個巨大拳頭立刻飛向垂千山。垂千山倒也不亂,筆狀法寶在左晃右搖,一下子擊飛了巨拳,我頓時感到脫力無比,垂千山見狀立刻拋出另一法寶,絕器——封頂之花。我一眼便認出了它,在與對戰被拋棄的魔法騎士之時見過,當時它是虛體,我才得以破它,可今面對的是實體,擬出世界跟本沒用!

  “撲”地一聲,花把我封住了,巨大的花刺射向了我,我趕緊使出封印空氣訣停頓時間,隨後一一解決了花刺,我一時間想不出好辦法,但又怕花刺的突然進攻,權衡再三,我決定先躲進幻想夢魘里,接下來的再看着辦。

  幻想夢魘里白軍那臭傢伙還是像條狗一樣,我懶得理他。只顧着來回渡步,突然,一道白光閃過我的眼前,四周立刻變得明亮而晃眼,我一心生疑惑,腦中的聲音便立刻接了茬:“你應該知道幻想夢魘是靈品,它有三個層面,一個助人修鍊,一個讓人心神大亂,另一個誰也不清楚,那無人知曉的層面便是你征服幻想夢魘后的層面,現在三個層面相互排擠,造出沖關,你若能闖過去,則相安無事,反之還可以得到意外的獎賞。若過不去,你就完蛋了!”“咦?”我猛然看到了一旁的白軍,便一個大腳讓他倒立起來,罵道:“站在我旁邊想死呀,快走開快走開。”“是”白軍把頭拔了出來,飛快地走了。

  這下我放下心來,問道:“這幻想夢魘怎麼會互相排擠呀?”

  “撲嗵——”一個誇張的倒地聲在我腦中響起,那聲音彷彿是一個生靈,畢竟那聲倒地聲太過真切了。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36)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3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