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15)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15)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聽夜曲的少年(15)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15歲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咦?他們怎麼不見了?”阿炫突然一句話。我抬頭一看,的確,四周圍變得無比地空曠,看不到邊,只有幾盞煤油燈孤獨地閃爍着,比起現在我手中追邈的藍光可差多了。前方只有座大門,大門上綉着一些奇形怪狀的符號與文字,門邊似是鍍金的,忽明忽暗,給人一種極為詭異的感覺。我心裡疑惑萬分,難不成他們躲到裡面了?我決定進去闖一闖,阿炫也點頭說好。反正我有追邈護身,一來二去死不了的,便想也不想就沖了過去。

  這個門很奇怪,當我沖向前要推開時,它竟然無聲無息地消失了。阿炫與我都十分詫異,不約而同地相互靠近,畢竟我不能反應得如此迅速來抵禦各個地方的攻擊。所以人多一些總不是什麼壞事。 *

  *

  *

  歌族、黑道與光系並列為三大高手雲集之派。自稱為隱者。據說在2002年會在每派誕生出一個天才學習者,其中一個來歷獨特,是魔笛自認之人,至今未知其是誰,但黑派卻說找到了此人,不肯透露為何門派,故論為虛言相對。 *

  *

  *

  腦中又闖進了一個畫面,哦不!是段文字,天殺的,這不是要我分神嗎?管它呢,先駕起防禦再去理會那些東東。頓時四周像水紋波動一般擴出了一個圈兒,我驚喜地發現,追邈的防禦變得透明了! *

  *

  *

  有一個天才劍士會去找到那個人,天才劍士得以揮霍出絕招“天外飛仙”,並可持有夢劍,兩大幻器之一。兩大幻器,一大主攻,如夢劍,一大主防,如魔笛。幻境可經過修鍊分層次,普通至仙至仙魔。世間六種武器唯有幻器有機會達到仙魔層之防禦。六種武器分:幻器、絕器、金器、銀器、錢刃器和鐵器。其中除鐵器外均可修鍊成為幻器,修鍊不僅需要經驗還要百分之九十九的運氣,一旦搞不好則器毀人亡。有些靈品則是極好修鍊的,如幻想夢魘、菊花飄都是比較著名的,幻想夢魘如配合上無弦琴發出,效果則會更好。 *

  *

  *

  無弦琴?這是什麼東東?怎麼讀起來那麼晦澀難懂?不會又和我有關吧!應該不會的。我拉起阿炫的手,快步地朝前走去。突然,一道金光閃過,四周立刻呈現出一堆豹影,只見幾十隻豹子並排站列,對我們齜牙咧嘴的,有不少已經躍躍欲試了。

  這些東西我看也不去看一眼,立刻唱起了《夜曲》……不消一會兒的工夫,這裡立刻便只剩下我們倆人了,阿炫從未見過如此豪景,不由得拍手叫好。 *

  *

  *

  “撤走幻象吧!他的實力實在是太恐怖了,恐怕能與他相匹敵的,只有光系的黑暗之仙了!”阿星不由得嘆了口氣。 *

  *

  *

  “嗖”的一聲,周圍又恢復了常態,我們來到了馬路邊。阿炫又要張大嘴巴了,而我則見怪不怪,腦中浮現阿星的話時,早已推測到了這個結果,真正令我張大嘴巴的,是正迎面向我跑來的夕。不知怎的,這動作我似是在哪見過。

  “真的是你嗎?太好了!”我們兩個擁抱在一起,歡呼雀躍,阿炫見到他也很高興,第二個和他一般帥的人終於出現了!

  “你是誰?”夕一把拉過阿炫,在掌心比劃幾個字給他看,我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湊了個頭過去看。如果被夕推了一下,兩眼一下子漆黑無比,我暈了過去。

  “你還好嗎?”映入我眼帘的,是兩個帥哥夕和阿炫,我坐了起來,發現自己已經回到了家中,夕支走了阿炫,走過來單獨和我說話。 “他是天才劍士。”夕把我想知道的說了出來,我不由得定下心神,瘋狂地在頭腦中搜尋??“噢!我想起來了,他是??那我呢?”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15)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