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夜曲的少年(3)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鬼群開始出現騷動。不少鬼已躍躍欲試,但始終沒有進攻。我很奇怪它們為什麼放在眼前的肉卻不吃,就因為我是它們的創物主嗎?鬼群不敢貿然行事,我緩緩地向前移動,我的腳根本就不能高高抬起。終於,我來到了豬的身邊。這回他真的變得像豬一樣,只會哼哼了。令人奇怪的是,我一接近豬,鬼群便立刻四處散成了一排,同時我也注意到,開棺材的聲音沒有了,鬼不再爬出來。很明顯,鬼害怕了。但我也不知道它們害怕的是什麼?是我?還是我和豬?我管不了那麼多了,艱難地拖着豬向……咦?向哪走呀?我環顧四周,如此巨大的墓地,何處才是個頭?也不知我們在這待多久了,到處陰沉沉的,白天還是黑夜?這個空間如此巨大,怎麼出去呀?忽然,我再次想起了法術。打個響指應該就能出去,反正在這兒也是等死。我用眼瞄了一下鬼群,它們在遠處靜靜地待着。 

  現在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了,我想。於是,我再度舉起右手,飛速地打了個響指。呼,眼前的墓地一下子就消失了。就連我們原來到的那個莫名世界也不見了。我們回到了現實生活中,今天是……我低頭看了一下表:九點五十分,三月七日,這麼一來,我們在那個莫名世界過了一天?那麼,現在也一定上課嘍!我顧不上豬,立馬兒向學校跑去。唉,肯定又要被“果斷沒商量”給臭罵一頓了,沒準兒又會給我加十幾二十幾雙臭襪子。一陣喘息后,我終於邁進了學校,一進教室,同學們的眼光立刻齊刷刷地躲向我。“果斷沒商量”不耐煩地往牆角一指,比昨天多近2倍的“臟物”擺在那兒。我還沒來及走,同學們便立刻把我推到了牆角。每個人臉上都嘻嘻哈哈,有些還編了首歌:“白痴清潔工,臭襪在手中,洗刷不放鬆,無私而大公,洗完后又烘,像個老痴瘋。”對此,老師不但不理不睬,還加進了唱歌隊伍,唱得我真是無地自容。(待續)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