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29)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29)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聽夜曲的少年(29)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這可是個好機會!我望着自己面前一堆堆被封住的炸彈,擬出一個爆破器把它們全都給銷毀了。隨後我雙手合攏,向天祈禱他最好一直像個精神病人-- --哦不,是一個大傻冒一樣不動,給我一擊把他放倒的機會-- --拜託啦!

  “哼哼!你完蛋了!”

  我冷笑一聲。“果斷沒商量”竟真像個傻子一樣一點反應也沒有。

  “哇,靠!這也太玄了吧!怎麼說靈說靈了?”

  “管它呢!”我嘀咕了聲,放出了九龍食骨。頓時九條黑龍快速地向“果斷沒商量”飛去。唉呀!那老師真是嚇傻了?不對,我沒嚇到他嘛。可他為什麼死到臨頭了還不閃,至少也要擋一下呀!

  果然不出我所料,九條黑龍在即將碰到“果斷沒商量”時被一道黑色的光速給吸收了。怎麼?還有人?我扭頭一看-- --是阿星!

  哇塞,那女聲真是太會騙人了吧!還跟我說什麼對手是自己,呸呸呸呸呸呸呸!現在一個“果斷沒商量”都夠我PK了,竟然又多出了一個阿星!天!這最後一關怎麼那麼難闖呀!也難怪,能救人的碟形草哪有那麼容易一兩個閑人可以拿走的?

  現在連阿星也來了,我看再多幾個人恐怕就比夜總會還熱鬧了,唉!先把“果斷沒商量”放倒再說吧!我既然這樣想,當然也就這樣做。九龍食骨再次發射了出去。但很不幸,後果還是一個屁樣,被阿星的黑光給吸掉了。這吸去了還沒什麼,更要命的是,他又放了兩條出來攻擊我!

  “斬龍絕!”我擬出了一把水藍色的寶劍,朝兩條龍砍去。好險沒有其它的陰招,否則我真不知道怎麼應付才好。

  阿星放出的龍越來越多,一旁的“果斷沒商量”竟輸法力給阿星!這受過法力的龍可不得了,那是一條比一條大呀!原來的龍我只要一刀就Over了,現在的變大了,我砍了三下還照衝上來,何況龍越來越多,我又只有兩隻手,搏至此,已經受了不小的傷了。

  遁地符!在砍死最大那條龍之後,我的腦子就“蹦”地一下開了竅。那個女聲不是說了嗎?法寶留下,可我在剛進入遊戲時所選擇的遁地符還在呀!這個我想應該是貼在腦門兒上就生效吧看看周圍的惡龍和獰笑的阿星,我重重地將符貼在自己的腦門上,“哧”地一聲往地下鑽去。地下很普通,和電視上看到的一樣,黑不溜秋的。

  究竟用什麼來對付他們兩個?究竟碟形草在何方?都怪那個白軍,施什麼法不好,偏施那些自己也解不了的法……白軍?咦?他現在已經聽命於我,如果我把他叫出來和他們PK,那我不是很快可以脫身了?

  嘿嘿,這下你們好好見識一下白軍的擬物水平吧!我用意念打開幻想夢魘,放出了白軍,阿炫現在動彈不得,還是留在裡面比較好。

  “尊敬的主人,有什麼事嗎?”

  “當然有啦!替我幹掉他們兩個。”

  “遵命!”

  白軍雙手“刷”地在空氣中亂舞,隨後,一個黑色的球慢慢誕生了。阿星放出的龍又被它吸了個精光。我一下子看出來了,這就是阿炫所中的那招。

  隨着黑球飛出去的“劈劈叭啦”聲,阿星的臉色慢慢變得凝重起來。輸法力給他的“果斷沒商量”也不傻不愣了。他們都一齊雙手合十,迎向黑球。

  瞬間,一件奇妙的事情發生了,黑球被反彈了回來,擊中了白軍!

  我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世間能有此功效的法寶,只有追邈。

  這是追邈的仙水防禦。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29)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2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