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14)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14)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聽夜曲的少年(14)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

  *

  *

  正當我驚愕之時,一段圖文並茂的影象又插了進來,這好像是有關追邈和我的。我心裡緩緩整理了一下,嗯,沒錯,是關於這些的。嘻嘻,要是他知道我的追邈那麼厲害。一定會束手就擒的。等我抓到他,再弄那個什麼架的法寶來玩玩兒。

  “快跟我回去復命!”那個黑衣男子的聲音打亂了我的思緒。我一下子想起了自己的處境。天,我才剛脫離危險耶,現在又大難臨頭了。算了,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先試試他再說。我拉起阿炫,飛快地向四周閃去。“砰”,我與阿炫一下子被反彈回來,我倒在了地上,一邊揉着臉,一邊抱怨:“該死的,這破爛屏怎麼不像追邈一樣毫無痛感呀?”其實我不過是菜鳥一個,世上哪有樣樣防禦法寶都像我的一樣極品,如果都普遍了,那還要極品倆字幹什麼。

  現在我很清楚,自己面對的是一個強大的高手。如果此刻追邈在手,我恐怕看都不會看一眼,直接封住他就可以一走了之了。可我現在做不到。有了追邈的支持,我闖得太順了,有了像李強--《飄邈之旅》主人公一樣的傲氣。現在可算是吃盡了苦頭。

  “看你們還跑?快給我束手就擒!”

  “我就不去你能吃了我呀!”阿炫竟然和我一樣嘴硬加厚臉皮。我聽着這句搞笑話,心裡突然開了竅。

  上次我只憑空手就放出了鏡子防禦及一些攻擊法術,現在應該也可的,試總好過束手就擒吧!我拉住阿炫,像當天拉住豬(或是夕)一樣,舉起左手,既然上次是用兩次右手,這次就試試左手吧!

  “叭”的一聲,我打起了響指。令人詫異的是,這回並沒有出現任何屏障,而是一陣閃過的劍影光華。黑衣男子一下子吐血不止,身上似有多處傷害,但仍是黑色的。

  “夕在我的手裡--”他惡狠狠地吐出幾個字,“你們還是看着辦吧!” 

  我一下子驚訝得說不出話來,剛才我一直沒有注意到夕,想不到竟被眼前這又丑又沒人嫁的黑衣三八給劫了去。講不準兒連追邈都給他盜了去了。我絲毫不理會黑衣男子,轉過頭去問阿炫。阿炫聽了后也點了點頭,看來他還蠻重情義的嘛!“成!”我對黑衣男子大吼一聲,“你快給咱們帶路,我們今個兒就要闖一闖虎穴,拔了你們那顆大虎牙,走!”

  黑衣男子心中竊笑,若是他見過我的實力,怕是早在地上磕頭了。他迫不及待而一揮手,頓時四周一片漆黑。我心中暗罵:“這三八可真黑呀!不單衣服黑,法力也是黑的。”黑衣男子似乎不見了,四周像上次辦公室一樣漆黑。但好朋友阿炫還在。我有些後悔牽連到他,畢竟我失去了追邈。 *

  *

  *

  阿星已經完全撐不住了,他現在完全靠的是無形架霸道的法力。但魔笛似乎更為霸道,剛才它似乎受到了什麼一刺激,一下子顫動不已,無形架被魔笛震裂了一道防守,阿星也被震得四肢無力,過度地消耗法力而得不到補充使他已經近乎是虛脫了,軟軟地坐在地上,等待法寶即將破裂。 *

  *

  *

  我開始為自己所擁有的這種本領而自豪,剛才我看見了夕!他似乎被什麼東西禁錮了似的,一動也不動。而那人--在記憶中他好像叫阿星,四肢攤開坐在地板上,那應該是黑衣男子的頭兒,我一下子把心繃緊了,以前兩位老師大戰黑衣男子時阿星相助所產生的恐怖威力,我真的不想再見到了。

  “到了!”黑衣男子終於開了口,這讓我否定了自己認為他消失的想法。

  眼前明亮無比。我第一眼就瞄見了夕,飛快地拉着阿炫向夕跑去。

  “小心!”阿炫突然一聲大吼,把我硬拉了回來。我一個不留神,標準式地來了個狗吃屎。“阿X,你幹得不錯,可惜我過於低估他了!”地上傳出了一個聲音。我根本不去看就可以知道是阿星。這裡的一切我也清楚無比。我突然意識到阿炫拉我是對的,夕確實被束縛起來了,他雖然坐着,但兩手卻奇怪地抬起,腿也奇怪地向後彎曲,頭雖然抬着,卻雙眼無神面色黯淡無光,整個人看上去像沉睡着一般,很可能束縛他的就是看不見的無形架!要是我撲到上面去--現在准已成為一具屍體了。我問阿炫怎知夕被束縛起來了,阿炫只是說他看見了我好朋友身上有一些奇怪的東西。我並沒有注意聽,直到後來才醒悟,無形架--顧名思義,無形,就是看不見或根本沒有形態,但阿炫卻……“轟”的一聲,四周立刻塵煙四起。我突然有了一種新生的感覺,一瞄掌心,追邈正散發著藍光,靜靜地躺着。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14)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