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一棵大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一棵大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應該有一棵堅韌不拔的大樹。我也不例外,我心中的大樹正是我所追求的遠大目標——當一名醫護工作者

  我之所以心中有這樣的一棵大樹是因為在去年的那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在那場特殊的戰爭中,全國上下團結一心,眾志成城。而醫護工作者們此時卻變成了最可愛的人。他們在這場人與自然的對抗中,顯示出了自己高尚的敬業精神。他們為了能救助更多的病人,毫不顧及自己的身心健康。一天又一天,不知有多少位醫護工作者倒下了。然而,他們卻仍堅守崗位。正是這種精神使他們終於取得了勝利。所以我也同樣希望與他們一樣,不顧自身,救死扶傷。

  隨着時代的發展,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步伐也離我們更近了。在此同時,許多新的疾病也向我們步步逼近。我心中的大樹也近一步發芽滋長。而社會也更加離不開這樣的醫護工作者。我也要隨國家的需要,選擇自己人生的目標——我選擇了這個行業。從那天起,我的生活便不再單調,我已明白了自己人生的目標,明確了自己心中的大樹

  人生在世,光陰似箭。在這極為短暫的時間裡,我們要讓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價值。只有這樣。才能使心中的大樹發揚。我敬佩那些為了救一個個病人而不顧一切的醫護工作者們。看到那些卧床不起的病人們,我就會更加發奮,我心中的大樹也就更加根深蒂固。為了減輕別人的痛苦,為了社會的發展,我甘心選擇這個默默無聞的職業,決無後悔之心。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應有一棵大樹,有一棵茂盛青翠的大樹,有了心中的大樹,目標也就更新明確,有了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你便能輕快的翱翔天宇……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一棵大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一棵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