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棵大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大樹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棵大樹

  新學期第一天,我翻看科學書,看到了一顆大樹。仔細觀察了那棵樹,有茂盛的樹葉、有交錯的樹枝、有粗壯的樹根。

  這顆樹真大啊,既像一把撐開的大傘,又像座高大的金字塔。大樹的樹葉很多,一片一片的疊在一起。樹葉是綠色的,綠得發亮。連大人都需要仰起頭,才能看到樹尖。

  當輕風揚起歌喉時,樹葉就毫不吝嗇地“嘩嘩啦啦”鼓起熱烈的手掌。

  夏天的時候,我們可以在大樹下玩泥巴,乘風涼。冬天的時候,我們可以在樹下堆雪人,打雪仗。

  大樹的樹枝是交錯着張開的,就像巨人的手臂撐着天,托着雲。小鳥把家安在了樹枝上,七星瓢蟲這裡建起了最好的食堂,知了在這裡歡快的清唱。秋天到了,果實也把樹枝掛得滿滿。大地是樹的家,樹成了昆蟲的家。

  大樹的樹根很粗壯。數百成千的小螞蟻手拉手、腳連腳才能夠合圍的過來。大樹的年齡應該很大。樹下的小草圍繞着大樹,一年一年,小草綠了又黃了,黃了又綠了,大樹的葉子也跟着綠了又黃了,黃了又綠了。小草見證了大樹的變化,大樹見證了時間的變化。

  我在想,大樹再長一百年,會是什麼樣?是不是高得跟雲一樣?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一棵大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