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下遐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下遐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兒掛着慘白的臉龐上還未逝去的淚珠,憂傷地彷徨於沉重的烏雲之中,若隱若現。

  吮着雨後潤濕的空氣,一路走來,在身後鬆軟的草地,和着雨露留下串地腳印……那些腳印呵,且深且淺地隱藏着一路灑來的心中的星星點點——

  “可憐的傢伙!”我曾時常這麼自嘲,很無奈的。融在班級里,卻似“絕緣體”般悠遊自個,實質帶着一身寂寞存活在一群熟悉的陌生人之中。會不羈地摒棄矯揉造作,追求自己個性的方式,蜻蜓點水般地泛泛之交。當陽光在一群群歡笑飛楊的臉龐跳躍時,自己只有孤單地落在陽光邊緣與黑暗齊彷徨——“我在班上沒有朋友!”——我只能無奈地承認這個失敗——深深的腳印盛載了太多的嘆息……

  “上課沒認真聽講,連筆記也隨心情所欲不記的,課後耽於玩樂,除做作業外幾乎連課本都未去翻動……這次期中考就理所當然地淪陷了!”期中考小結的內容歷歷在目,浮現的還有父母失望的眼神,老師驚異的神情。“我這次跌得好失敗!”——這句叩擊心門的話語沉重地陷入身後那片草地——隨着腳印……

  ……月兒已擺脫出烏雲的阻擾,在靜空中越發皎潔……“你還有我們,宿舍的兄弟永遠是你的朋友!”“失敗一次沒什麼!可怕的是失去面對失敗的心!”……草地上不再留有彷徨的腳印,這些心靈深處所汲取來的迴響,在這雨後越發美好的夜晚靜默飄散……

您正在瀏覽: 月下遐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下遐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