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空基地(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基地(二)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麼說,水只有兩米深,水下還有另外一個世界?”正想着,他雙腳碰到了結實的地面。這裡光線充足,四周儘是奇形怪狀的儀器。他面前坐着一個“人”——膚色純白,四肢細長;腦袋像一個白色的橄欖球,兩隻黑洞洞的眼睛有鵝蛋大,沒有眼瞼;鼻孔是兩個小洞,嘴是一條縫,一張嘴就露出裡面半透明的粘液。張探險長也算是見過世面的人,現在卻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氣。 

  “歡迎來到‘時空基地’。”這個怪物乾巴巴地說。 

  “你是……誰?”張探長緊張地問。 

  “我是‘時空基地’的主人,來自‘加藍星球’。” 

  “你是外星人?” 

  “沒錯。” 

  “可是,”張探長切入正題,“你在這裡幹什麼?” 

  “你來找我,卻問我幹什麼?”加藍人說,“我再重複一遍羅可以幫助你改變時間的長短。” 

  “什麼意思?”張探長覺得不可思議,“改長怎麼樣,改短又怎麼樣?” 

  “改短當然有好處啦!如果你的一個月只有三天,那麼三天後你就直接進入下一個月的1號。這樣一來,你一年只活36天,當你的同伴入十歲時,你卻依然年輕!” 

  “那麼改長呢?” 

  “改長也有好處,比如你的護照下個月就過期了,你可以將這個月的天數改為一百年。哈哈,護照永遠不過期!” 

  這名話觸動工了張探長:“兩天前,是不是有個五十多歲的老人找過你?” 

加藍人點了點頭:“他要我把他的一個月改為三十年,因為下個月他就要退休了,他可不想從局長的寶座上退下來。” 

  張探長全明白了:老局長到“時空基地”修改自己的時間,他的一個月長達三十的!從旁人看,30號他還充滿活力,下個月的1號就以八十九歲的高齡老死在床上!就這一日這差,其實他已經活了三十年! 

老局長之死的謎解開了,但張探長覺得自己不能馬上走。只要“時空基地”存在,就會有更多的人離奇地消失或出現,地球隊會被攪得一團糟!必須消滅這個“時空基地”! 

  “我想改自己的時間,可以嗎?”他試探地問。 

  “當然可以,我就是做這個生意的,”加藍人說,“改長還是改短?” 

  “改……改長吧,”張探長打定主意,“一個月四十天怎麼樣?” 

  “小生意,”加藍人聳聳肩,“好吧,提醒一下:我將抽取百分之十的手續費,比如你一個月想多加十天,我就將你的壽命中抽出一天,作為酬勞。” 

  “用時間作為酬勞?”張探險長說,“能不能付錢?” 

  “錢是紙做的,我們加藍星球不缺紙。” 

  “那……”張探長說,“我付黃金怎麼樣?” 

  “我們也不缺黃金。” 

  “那你們缺什麼?” 

  “我們缺……”加藍人突然改變口氣,“不想做生意就滾,我沒時間跟你羅嗦!” 

  “我做我做,”探長急忙說,“我同意付時間,現在開始吧?” 

加藍人一指儀器,“進去!” 

  “最好把我直接送到12月32日。”張探長一邊說,一邊小心翼翼地摸進儀器內部,在一個金屬椅下坐下。加藍按了按鈕,儀器門關上。張探長覺得儀器開始旋轉,一陣眩暈之後,他失去了知覺……

您正在瀏覽: 時空基地(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基地(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