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定格時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格時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渡忘川,彼岸,可是驀然回首,那人依舊在那燈火闌珊處,終是記憶猶新,原來,心早已在人間停留,收不回來了。

  上音樂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放了雅尼所着的《紫禁城之光》,這首曲子的旋律與《穿越時空的思念》好像,我靜靜地閉上眼,沉醉在這美妙的音樂之中,不禁眼角多了一層淚,我想起了好多,好多,初看犬夜叉的時候只覺得桔梗太壞了,千方百計的要把犬夜叉帶走,可是,看久了,不由得被感動,終於明白,桔梗因為愛犬夜叉,所以想要和犬夜叉在一起,而他們最終的結局卻只能譜成《穿越時空的思念》。

  回家后,我打開已添了一層灰塵的電腦,重新播放了它,味道依舊不變,復古式的感覺,帶着浪漫的氣息。緊接着《犬夜叉》的漫畫也開始播放,不知為什麼,我哭了。桔梗,花一般的名字,人也如此花的花語:永恆不變的愛。如果當初奈落沒有裝成犬夜叉來奪四魂玉珠,會不會一切都不是這個結局,桔梗也不會含恨死去,凄涼卻美麗的愛情,卻散成了櫻花瓣,待櫻花瓣飛過,哪兒便是唯美的愛的天堂。

  我定格在這奇妙的時空里,竟微笑起來,喜歡桔梗的原因,原來就是她有她獨特的眼神,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她,最愛犬夜叉,即使是身入爐火之中,心,依然停留在再次相遇的古井邊

  初二:千美惠

您正在瀏覽: 定格時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格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