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哦成長的道路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哦成長的道路上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在我這麼多年的生命中,發生了很多事情,其中很多事情都和時間一樣流失。但有這麼一件事情,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它讓我明白了一個很重要的道理。

   三年級下冊的一個星期六,作文課的桌子,我們發現了一件奇怪的東西---------一張小紙片,我們不知道小紙片是幹什麼個用的,所以議論紛紛,不知道誰冒了一句“難道是用這個寫作文嗎!這麼小,怎麼寫啊!”。我想也是,可是如果不是用來寫作文的,那是用來幹什麼個的呢?後來聽發紙的同學說,說是老師今天可能要搞一個體驗活動。

   老師進來了,對我們大家說?“今天大家來作個體驗活動,請大家記住這不是遊戲!”,接着,老師說“請大家在紙上寫上自己的三個最愛。”。老師話音未落,我已經把PSP

電子競技和父母寫在了紙上。接着,老師發了一道命令“將紙上的一個最愛擦去.........”老師才說到三分之一,PSP已從我的紙上消失了,這時,老師又說“之後,它便從你的生活中消失了。”我當時後悔極了,可是我後悔也沒有用了,只好獃坐在那裡。這時,老師的嘴又決定下達第二道命令:“好,現在,我們大家應該擦好了,所以現在我們再擦一個!”天啊!老師啊老師,您為什麼這麼絕情!可命令已經下了,沒有換回的餘地,於是,我便閉上眼睛將“電子競技”從我的生活中永遠擦去。擦去了這兩個,我已經很悲傷,但是老師又說:“現在請大家把紙上的最後一個最愛擦去。”。啊!不會吧!老師太絕情了!父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沒有了他們,我的生命還怎麼繼續!老師這時好像看透了我心似的,對我們說:“大家最後保留的可能都是很重要的,所以可以不擦。”聽了這句話,我大送了一口氣。接着老師對我們說:“通過了這次體驗活動,大家可能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人生會面對很多選擇,我們必須學會取捨才行。”

   “人生會面對很多選擇,我們必須學會取捨才行”,這句一般又不平凡的一句話,會永遠印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在哦成長的道路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哦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