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一個樂觀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樂觀的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生活中無意的欺騙了你,請你不要猶豫,不要悲觀,不要憤怒,當不順心時,暫且克制自己,請你相信吧,我們快樂的日子不久就會來到,因為我們的心向著明天的太陽,向著未來,現如今覺得是令人悲哀,但你不要怕,那是暫時的,在剎那間,歲月慢慢的流去,而流逝過去,將成為懷念,我想只要你能夠樂觀的去對待每一件事心向著未來,將來一定能夠戰勝悲哀的現實。

  我們的人的一生,不如意的事情,會連連不斷,有詩意也會有困惑,這對於種種的不如意,雖然有的時候會求別人的幫助,但關鍵的時候,還要靠自己,有樂觀之處,但話又說回來能夠樂觀的人,會感到世界是多麼的美好,還有,能夠樂觀的人,他會把過去的事情忘掉,能夠樂觀的人,他會用寬闊的胸懷對待別人。

  是啊!悲觀容易,樂觀難,人的這一生一世,不管有多悲觀,多不如意,只要用你開朗樂觀的情緒,去克服自己的生命,我敢肯定總有一天原來的生活會變的別有一番洞天,讓你更加變的威力無比。

  初一: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樂觀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樂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