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黑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黑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看見一個黑色的東西落在衣架上,就把燈打開,發現是一隻黑色的小鳥,我把它帶到屋子裡收養。我給這隻小鳥起名叫黑黑。黑黑是只幼鳥,還不會飛,我就每天早上起來教它。我把手張開,上下來回擺動,黑黑也跟着做。我經常把黑黑抱到外面,讓它看其它鳥是怎麼飛的。時間長了,黑黑會飛了,可是它怎麼也飛不高。一天早上,我把黑黑放在手上,又把手放在高處,然後,向高空一拋,黑黑便展翅高飛了,飛了幾圈又回來。黑黑不斷的練習飛行,偶爾累了,就站在我的頭上休息。過了一個月,黑黑能飛得比樹還高,那時候它不是幼鳥了,是一隻長大的鳥了,它要飛回大自然了。她在臨走的那一天,我把它放在欄杆上,黑黑一下子跳上欄杆。我把它抱起來向空中一拋,黑黑就飛了起來,而且飛得很快,飛了一米左右,它回頭看了我一眼,然後就飛向了蔚藍的天空。我希望黑黑一路走好。黑黑能飛了,我感到無比的幸福。黑黑遇到了我,學會了飛行,它的心裡肯定也感到無比的幸福、無比的溫暖吧。所以,人類跟動物永遠都要做好朋友,我們要愛護動物,愛護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黑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黑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