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中的牆角堆放着一些白紙,看着它們我不竟打了一個寒顫,而且往事也不斷地在腦海中浮現着……

  那時,媽媽還是打字員,給我寄來了兩箱白紙,從此,我的生活中便理所當然地擁有了許多白紙。

  我總愛把那些白紙一張張地抽出來,然後又一張張地在上面亂畫、亂剪,從來都沒想過節約什麼的,幾個月的時間,第一箱紙便這樣理所當然悄無聲息地慢慢消失了。當我打開第二箱白紙時,爺爺總提醒我要注意節約,我聽着覺得很煩,也沒想過這些白紙在我手中溜得有多快。

  一年後,我開始走向繪畫之路,雖然沒有進行過專業的繪畫學習,但我通過自己慢慢學習、琢磨,經常練習,不停地畫,繪畫水平慢慢地提高了,並且得到了大家的認可,這都是得到了那些白紙的有利配合。我總是背着厚疊的白紙,在美麗的地方,描繪着人與自然的和諧之美,課餘的時間,我也總不忘記在紙上留下些什麼東西,時間久了,我的繪畫技術也猛增着,於此同時,那些白紙也急速地減少着。當我意識到這些時,我才感覺自己錯了,當手指在紙面上跳躍時,我竟沒想到,有一天自己也許會失去這樣的樂趣,那些白紙無形中已融入了我的生活,現在它們只剩下僅有的一小捆了,或許,再過一段時間,它們就會永遠消失了。

  想到這裡,我便十分懊悔、十分害怕,那些與白紙度過的理所當然的美好時光,沒想到竟然已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如今,當我抽出一張白紙時,總會不舍,總會思忖,總會珍惜。

  理所當然,不要等到理所當然之後,才懂得理所當然地珍惜。

  成都市石室外語學校初一:孫心

您正在瀏覽: 白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