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紙黑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紙黑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紙黑畫 標籤:白紙作文 一張白紙作文

又是一個暑假來臨,怎可能終日無所事事?這個暑假,我和姐姐一起參加了素描培訓班。碰巧,余雁南,陳澤栩和盧天怡也在這裡學,呵呵,這麼多好友在一起參加興趣班,也別有一番風味吧? 

  第一堂課,我們開始學習拉線。7B的木頭鉛筆握在手中,我們幾個使慣了大江南北各種筆的學生,使盡十八般武藝,卻無奈控制不了這小小的一支鉛筆。不管橫的,豎的,還是斜的線條,我總是不能把它拉直。出神得望着那一條條筆直的線誕生於老師的手下,我不禁大吃一驚:那是一條怎樣的線哪!線綳得緊緊地,不彎不屈,不歪不斜,簡直比直尺還要直!我努力的拉着線,練了一張又一張,終於可以臨摹了! 

  先畫正方體。哈!這還不簡單?數學作業本上都不知道畫過幾次了!我想着便畫起來。第一條線,哦,不行,畫歪了,只好擦掉重畫。再畫,再擦,繼續畫,繼續擦……畫了一次又一次,可我總是畫不好,不是線沒拉直,就是畫偏了,倒是那雪白的畫紙上留下了臟乎乎的畫痕和手印。畫了不知多少次,總算把框架打好了,我滿意的看了看畫,請老師來指導。幾經周折,我終於把畫完成了! 

  接下來開始練習排線了,我努力地練習,橫地、豎的、斜的,紙上的線條歪歪斜斜,輕重不勻,間距時大時小,一點都不美觀,這樣的排線怎麼行啊。這時,老師走過來,對我說:“練習排線要注意線條的間距、方向、輕重、粗細,同一組線條內不能出現幾種不同間距、方向、輕重、粗細的線條,不能掃尾,你排的這些線條顯得頭重腳輕,雜亂無章。”我點點頭,認真得改起來。經過我不斷的努力,總算把線條排的有模有樣了。 

  我給正方體畫上了陰影,使它變得更加美觀了。看來,只有經過不斷努力奮鬥和不懈追求,才可以獲得最後的成功。天藍極了,和我的心情一樣歡快,舒暢。這張白紙黑畫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白紙黑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紙黑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