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白紙,我的人生起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紙,我的人生起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的人生剛剛開始都像是一張潔白的紙張,充滿純真與無暇,沒有一點點的污斑,生活的經歷就像是五彩的畫筆,需要我們繪畫出不一樣的圖畫。而圖畫的第一筆就是我的人生起點。

  或許每一個人的起點與結局都各有不同,但最後總會出現一張繪畫好的圖畫,它的內容就是需要我們自己去遐想與繪製。過完了一天又一天,時間總是消逝的不知不覺,而我們卻不知在做些什麼有人生價值的事。沒有生活的經歷哪來不一般的人生。

  有些人在過完了自己的人生之後卻沒人記得他,而有些人卻家喻戶曉,為什麼呢?這就是價值不一樣;他們為社會做出了貢獻就是一代偉人。最後繪畫出的自然就是一幅充滿“滿堂春色皆臨近,無限風光在險峰。”的美麗圖景。因為他們敢打拚,為自己的理想而做出了努力,最後才會成功。

  白紙,就是我的人生起點。我的圖景我繪製,我一直在經歷生活給我帶來的壓力,總是想方設法的突破重重難關;因為我相信付出了一定會有收穫的,萬畝長田始在耕,最後才會獲得收穫。

  人生不會一帆風順,總會出現一點波浪,這樣才能鍛煉我們的意志;像青松一樣堅強與不怕挫折,不管風吹雨打總是屹立在最高的山峰,遠看就像是一個站立在高山上守衛的戰士,寧死不屈、絕不向困難低頭。

  白紙,我的人生起點;畫筆,我的生活經歷;環境,我的附加工具;相信有理想最後一定會成功的,一定可以繪畫出一幅美麗的圖景的,加油!

  初三:鄭秋財

您正在瀏覽: 白紙,我的人生起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紙,我的人生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