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別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孩提時,夥伴們都說我媽不愛我,因為別的小孩天天都有好糖吃、經常都有新衣穿。而我,從來沒有享受到吃糖果的待遇,服裝大概是每年才換上一套吧。所以我曾無知地以為:我媽不愛我。

  回憶起我的小學時代,幾乎是在掌聲和鮮花中度過。每次捧着獎狀回家,我媽沒有半句讚揚的話,在她看來好像這是我應該辦到的;偶爾又一次考試不好,隨之而來的是她嚴厲的的斥責和不屑一顧的目光。

  我總覺得我媽只把我當作一種累贅。

  哦,那天我分明讀懂了我媽。事情發生在我初二的學年考試的一天清晨。媽媽不知什麼時候一起來為我準備好早餐,那時,我還在與周公談天呢。不知怎的,我突然一下子醒了,屋子裡一片漆黑,可廚房的燈直刺我的眼,哇,媽媽正在為我煎雞蛋呢。她一回頭看見我,就極溫柔的說:“這麼冷,怎麼不穿衣服?快回去睡,還能睡一會兒呢。”我用獃滯的目光望着媽媽,眼眶一熱,我的眼淚似乎要奪眶而出,我立即撲到媽媽寬大的懷裡。那一刻,我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媽媽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頭,說:“怎麼哭了?”我把她抱得更緊:“媽……”,霎時間,我有說不出的激動和感激。

  媽媽,我的好媽媽,這麼多年來,您太累了,您為您的兒女們太操心了,而我還在誤會您,對不起啊,媽媽。

  媽媽,您放心,我一定會爭氣,我要繼續攀登高一級學府,一定不讓您這麼多年來的心血白費的,無論今後我走多遠,也無論我官多大,我一定要投桃報李,女兒將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您。

  河北保定新市區徐水縣戶木中學初二:張文傑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