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很多想說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很多想說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怎麼辦,我發現我離不開你們!當我陷到感情的旋渦里,我曾經憎恨過那個失戀的始作俑者,厭惡過我高一的死黨,以及敷衍了你們,可你們安慰,你們作陪,你們給我動力,讓我開心忘記傷痛,像一把鑰匙,打開了我封閉快樂的枷鎖。

  15,今晨起床的我想急切地回到學校,然後上課,在課堂上瘋狂舉手。

  我愛楊丹老師的溫州話調調,她的平易近人。

  我愛葉青老師的慢條斯理,讓我體會生物學的樂趣。

  我愛April的上課風格,以及她的責任感。

  我愛曉燕的直率大方,對不起,我物理課老是走神,也很謝謝昨天那番推心置腹的話,我明白!

  我愛king的多面,太嗨,太嗨,擁抱到我肩膀發酸,哈哈,我語文考得不錯喲~ 他的歌聲絕對是學友級別吶!開心就好,16很強,但15更像是人們尋找開心的家。

  我愛軍哥的大氣,他的氣度,對不起我那時候的衝動,那是有原因,希望可以諒解,當他抱我,和我握手,然後像父親那樣雙手托着我的臉揉來,揉去,我真的想哭,我曾經厭惡過,但是我今天毫無理由地愛上了他,只可惜我們要分離,會再見的,一定!注意身體!少抽煙!

您正在瀏覽: 我有很多想說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很多想說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