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你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懂你的心

  人們常說,當孩子們真的懂得了父母心時,那麼孩子們就真的長大了!

  我反覆的問自己,我懂你么?我真的能看透你的心嗎?我親愛的媽媽。

  可以確切的說,我以前不懂,可我現在懂了!

  媽媽是瓜子臉,有着一頭波浪似的秀髮,金黃色的。媽媽的眼神很美,總能給我一種溫暖的感覺。媽媽的臉上最近多了一些皺紋,可能是操太多心吧!我不敢和媽媽比手,因為我不忍心看那雙粗糙至極的手,我只能緊緊握住它。

  媽媽也會哭泣。

  可以這麼說,我長這麼大,沒看到過媽媽的眼淚,當我問她時她只是對我說,哭泣是懦弱的表現。可我卻不這麼認為。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吃晚飯,我們說了一些現在和以前不同的話題,媽媽總對我說,姐姐有多勤儉,懂事。我受不了她總說這些,就大聲的吼她說:“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哪有那麼傳統,真是的,這些我都聽膩了,煩死了!”後來我沒再看她,只是知道她在默默的吃飯。什麼也沒說!直到第二天姐姐對我說:“昨天我看到媽媽在哭”。

  媽媽也會害怕。

  這些天我發現媽媽變了,比以前膽小了許多,沒有安全感,在白天她總是不停地對我說話,而我卻對她說:“你最近怎麼話變多了,以前我和你說多兩句,你就說我煩人!”媽媽笑了,說:“跟女兒聊天也不行啊!”我只是一直點頭,什麼也不說。在夜裡我不敢出半點聲音,我怕嚇到她,總是小心翼翼的,媽媽的心臟不太好,所以很怕被嚇。

  媽媽的喜怒哀樂,何嘗不是為了她這個女兒,當媽媽真的變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長大了,我學會了怎麼心疼人。當我真的懂你的那一刻,我是多麼的幸福啊!謝謝你,我親愛的媽媽

  初二:張東慧

您正在瀏覽: 懂你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