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誤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解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音樂課上,我們好幾個男生一起學女生唱歌,已經到了“最高境界”。 

  我們捏着嗓子,學着女生的樣子,細生細氣地唱起來:“每當我們高興的時候,大家一起拍手,掌聲隨風四處飄散,歡樂留在每個人的心頭……”音樂老師那時正在認真地彈琴,非常投入,沒有時間看我們。 

  當我們幾個終於唱完后,老師把手從鍵盤上拿開,抬起頭,生氣地說:“我只聽到了女同學的聲音,為什麼男同學卻一個也沒唱呢?我再彈一遍這首曲子,哪個男同學不唱就到前面站着吧!” 

  我們立刻不學女聲了,因為我們知道,幾個大小夥子唱歌,老師都誤聽成女生唱的,這應當是“最高境界”了。如果再學女生唱歌的話,我們的“小命”就難保了。 

  曲子再度響起,我們開始正常唱歌了。 

  歌唱完后,老師憤怒了:“怎麼這回只有男生唱了?” 

  聽完這句話,我們都知道了一個真相—— 

  原來,女生一直都沒唱。

您正在瀏覽: 誤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