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時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又躲在屋裡,我等你說對不起,忘了等了幾個星期,忘了等了幾個星期……”

  我的快樂時光沉浸再《命中注定》里。

  我們的六年級生活是很難想象的,上課只是講講題罷了,教室里的人稀稀疏疏,沒有多少學生。我也沒有去上課,一方面是因為課堂上的內容早已掌握,一方面是因為奧數班的題像潮水一般涌過來了。

  我和我的朋友整天扎在題海中,真可謂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老師卻還在我們耳邊喊:“再做,再做……”有時,我們對着成山成海的題唱着:“命中注定,上帝說就是你讓我們粘在一起,還是愛你,沒辦法討厭你,還是重點的引力……”漸漸的,命中注定成了我們的口頭禪,漸漸的,我們喜歡上了4inlove的組合,喜歡她們的歌聲。有一次,我們做完題后,又開始念叨《命中注定》,小櫻提議我們來錄製自己的專集主打歌就是命中注定,聽那歌聲從中飄出,我們真的好幸福。在幾乎讓人尖叫的日子裡,命中注定似乎讓我們從沙漠中找到了水源,在汪洋中找到了島嶼,人們的心靈在真正的微笑。

  每當痛苦時,它似乎是一塊糖,給人絲絲的甜意;每當創傷時,它像一雙溫柔的手,給你心靈上的撫慰;在你脆弱時,回憶起這段時光,傾聽那熟悉的歌曲,心中就有不由得快意,不由得溫馨……

  “命中注定,上帝說就是你,讓我們粘在一起,還是……”

  我的快樂時光,永遠在《命中注定》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快樂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