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眼中,有多種多樣的色彩,也許是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有借有還;也許是在你挫敗的時候,給你一個信任的眼神;也許是在你痛楚時一句溫暖的話語,一個溫馨的笑顏;也許是在你最需要幫助時的雪中送炭…… 

  人生,是走不完的艱辛道路,那途中是否會有“指明燈”為你指引和照亮那遙遠的路途?這便是“指明燈”的色彩;當你掉入深淵時是否會有一隻手把你從黑暗中帶向光明,墜入友誼的晴河,踏上友誼的橋樑,這便是友誼的色彩,同樣溫曦;在成長的道路上,是否會有人在寒冷的冬夜為你蓋好被子,對你無微不至的關懷,撫養你長大承認,這便是親情的色彩…… 

  小時候在父母的疼愛呵護下,我長大了,走向學校,學校中我遇到了“指明燈”——老師,他們辛勤地耕耘,播下一顆顆種子,撒下汗水。在這裡我們快樂成長着,老師給了我信心,給了我愛心,培養了我那純真的心。在運動會中,老師那堅定,信任的眼神;在我喪失信心的時候,又給了我鼓勵的的眼神;在我摔倒在地時,給了我溫暖的話語;在我犯錯誤時,給了我批評和教導,令我終身難忘教誨,這便是我的導師,我的指明燈,我眼中的色彩。 

  我又遇到了知己,我患難時的夥伴。在我需要關懷的時候,她給予我關懷;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她全力以赴,幫我解決學習上的疑問,幫我開導生活上的難題。我們是知己,一起分享快樂,共同承擔困難,“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當我不小心誤入歧途時,她把我拉回正道,有給我改正的機會。我們共同看黃昏日落的美景,在黑暗中手拉手一起度過。這是我眼中友誼的色彩。 

  我有蹬被子習慣,所以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媽媽總是會為我蓋好被子,怕我着涼。我的爸爸平時很嚴厲的精心培養我,但是從中無不體現出濃濃的父愛,這是父母之愛,真所謂“可憐天下父母心”啊,父母是深愛我的,這是我眼中親情的色彩。 

  在我身邊縈繞着五光十色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