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小照片大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照片大故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爸爸自豪的拿着以前的照片在我面前炫耀時,我內心就充滿了憧憬,“這是什麼時候的,這是在幹什麼?”多麼渴望平凡的故事能把真相問題回答:

  燦爛的微笑

  這張照片是當兵的時候照的,騎着馬,從爸爸那燦爛的微笑來看,一定有什麼好事,確實,聽媽媽說:“當時爸爸與小蒜叔叔比賽騎技,贏的就有獎品,而輸的呢?則是準備獎品的人。”爸爸騎着馬,小蒜叔叔騎着駱駝,,這顯然是不公平的比賽,但仔細想想,馬雖然跑得快,但也畢竟不是“千里馬”,駱駝雖然跑得慢,但畢竟也是“沙漠之王”。一聲槍響。開始跑了,開始馬是名列前茅,而駱駝則是跚跚在後,但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在盡頭,兩人打了平手,不信請看:馬和駱駝的腳在同一直線上呢!不知是哪位兵兄拍下這幕:“兩人一同露出微笑”的小照片,真有創意。

  難過的分離

  不久,爸爸就要回來了,我高興的去迎接爸爸,但時間總是那麼短,爸爸又要走了,再送爸爸走的那天,我去了照相館照相,瞧!一張撅着的小嘴,一個倔強的“小男孩”,這就是我,髮型挺酷吧!爸爸臨走時帶着一張我的照片,當時,看見我這副“熊”樣,笑開了懷,而我卻依然撅着嘴,只是此時沒有洋蔥不然我就可以流幾滴眼淚了。添加一點情趣,再看,眉毛愁苦,差的就是眼睛里的幾點水,任憑我怎麼流也流不出來。看着我這個樣子,真叫人哭不得,笑不得,也不知道是誰?拍下了這幅讓人“哭笑不得”的“難忘的分離。”

  奇怪的生日

  這張照片便是在我過生日時,獎勵給我的,我當時說什麼也要照相,因為小時候的時光總是美好的,“過生日,”也要笑一笑,畢竟“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嘛!

  小小的這些照片卻蘊涵著這麼多的大故事,同時,我們更要珍惜現在,保存童年的那些回憶,讓這些老照片永遠存留在我們的記憶深處。永遠……永遠,去一起來發現未來的“大故事”。讓我沒一起出發,向那未來的古堡邁進我們前近的腳步,去挖掘現實中的“大故事”,去感悟生活中的“大故事。”

  旬陽縣城關一中初二:張鑫

您正在瀏覽: 小小照片大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照片大故事 暫無評論